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攀岩車世界冠軍 ~ Kenny Belaey 來台巡迴表演

Red Bull 邀請您親身體驗一場魔法秀!
八屆極限攀岩單車世界冠軍Kenny Belaey將於三月二十九至四月一日來臺巡迴表演,
千萬別錯過這位綽號「魔術師」的世界冠軍為我們所帶來的精彩魔法秀!
這位來自比利時的二十四歲Red Bull運動員,自1989年起即是trial biking的常勝軍。
現在當Kenny在世界各地表演時,他都會穿上其「彩虹戰衣」:一件只贈予現任單車項目世界冠軍穿著的特有戰衣。
其實,Kenny不單「只是」世界冠軍,去年十二月他更在北京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,
將他本身保持的一分鐘內以攀岩單車做出最多二十六個180度轉圈的紀錄,
推至高達一分鐘三十一個!?在Kenny於臺灣北中南表演的四日期間,
他將會用其攀岩單車征服各種想像不到的障礙物,
並與本地的攀岩單車手分享其自身的經驗。
歡迎大家親臨現場,感受Kenny的魅力!
http://www.redbull.com.tw/#page=ArticlePage.1173185005889-1463947274.0

現場音樂由DJ CODE 全程同行參予

三月二十九日 (星期四) - 臺北市
5:30-6:00PM: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前(新生南路及辛亥路交叉口)
11:00-11:30PM:Neo 19前人行道 (松壽路22號)

三月三十日 (星期五) - 高雄市
3:00-3:30PM:家樂福成功店 (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)
7:30-8:00PM:城市光廊旁廣場(前金區中華三路6號)
12:30-1:00AM:夜店 Lamp (苓雅區自強三路42號3F)

三月三十一日(星期六) - 臺中市
4:00-4:30PM :新光三越百貨1F水舞廣場
7:30-8:00PM:家樂福大墩店(南屯區大墩路533號)
11:30-12:00PM:夜店Lionking Cafe (南屯區大川路38號)

四月一日(星期日 ) - 臺北市
12:30-1:00PM:紐約紐約百貨公司前廣場 (松壽路12號)
4:30-5:00PM:西門町市立聯合醫院前廣場(峨嵋停車場正對面)
8:30-9:00PM:家樂福內湖店(民善街88號民權大橋旁)

沒有留言: